阿優,生日快樂!!!

今天是阿優的生日。

我本命的生日,我喜歡上他之後、神田優的第十個生日。


喜歡拉神已經是第十年(如果我沒記錯或算錯)了,雖然不是愛最久的配對,

但十年,以我這個三心二意又常常移情別戀的人來說,這時間也足夠驚人。


但這十年,拉神的文字卻少得可憐。

堆不起我會好好反省;w;

求星野桂快點養好身體,快點讓拉比兔出場,快點給這個故事一個完整的結局QQQQ


喜歡他的傲,喜歡他的冷,喜歡他的直。

能幫他過第十年的生日我深感榮幸。


謝謝這十年還在我身邊的拉神親友團。

能從二次元轉成三次元的親友少之又少,而你們是全部。  


*-*-*-


對不起病號如我又熬夜了。

雖然醫生叫我不要熬夜但真的好難做到;w;

晚間靠著十五條女神的圖飆完了韓張長篇的大綱

但是我新刊大綱寫完了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怎麼破QQ

努力不要窗大概是我六月份的願望(痛

 
评论
热度(2)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