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逆襲 V.S. 褚冥漾的哀鳴(冰漾)

*我覺得有空浪費時間看對於自己來說的雷文然後戰掐CP,還不如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寫點東西賣賣安利給大家(遠目


*舊稿無誤


*2010.1月底左右的,確切日期不可考


*應該是我那時期末考的腦洞(ry


*好吧這時候發這個我覺得還滿應我自己的景(躺


*依然請慎入 




期末考的逆襲 V.S. 褚冥漾的哀鳴(冰漾)



  望著面前成山的書堆,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你他X的到底是哪個混蛋想出期末考這玩意兒的?若是有機會讓我見到他,一定要用米納斯射到連他爹娘都認不出來是誰!!!
  忿恨地抄著書本上的法陣,我邊埋怨著那些由沒天良的老師所出、慘無人道的考試和數量大到讓我覺得我有生之年根本寫不完的作業。

  「唉……」好想出去玩喔這種大好天氣不出去實在有夠對不起自己的啊啊啊!!!
  旁邊的學長從磚塊書裡抬頭,「你腦殘完了就快點唸書,不要被當了才來找我搬救兵。」
  ……誰會找一隻紅眼殺人兔求救啊──!

  才剛想完,一本書準確地砸中我的後腦杓,眼前一片金星亂冒、頭昏眼花,背景襯著一片無數的星星和月亮。
  兇手不做第二人想,自然是那位站在我身後的紅眼大魔王。

  「你之後就不要來找我問問題。」冷冷地拋下這句話,學長轉身走了幾步又回過頭來補充,「夏碎和阿斯利安這幾天在醫療班做定期複診,安因和蘭德爾出去出長期任務最近不在黑館,黎沚和洛安的專長不是法陣。至於奴勒麗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比較快。」
  我開始思考著其他可以教我的人選。

  可惡、夏碎學長去複診代表千冬歲也不在啊啊啊──萊恩的幻武兵器那麼強還是白袍,歸根究底就是因為他的法術類一直很不到家!
  阿斯利安也是,戴洛先生也一定不在的……可惡,這群兄弟控大概沒辦法幫忙了。
  我忽然靈機一動,喵喵呢?對、還有喵喵!

  「順帶一提,米可蕥最近也需要回醫療班支援。」
  學長狠狠地把我最後一個希望戳破,直到泡沫灰飛煙滅,一點也不剩。

  ……我還能向誰搬救兵?五色雞頭嗎?還是算了吧。我又和班長不熟……
  「學長,對不起我錯了!!!」立刻九十度彎腰向學長鞠躬,只怕面前唯一的救星覺得我的誠意不夠,因而不想理會我的要求。

  「哼。」學長只是繼續看他的書,一眼也沒有抬起來過。
  慘了!學長這回真的生氣了!

  ──所以我只能對我的期末考絕望了。


  誰可以來救救我?

 
评论
热度(8)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