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平常很吵欸熱愛無TAG洗版面,追蹤我的粉絲除了親友外確定不會後悔嗎(ry

我的文章產量最近很高是很高(跟以往比起來)但看過我專欄的都知道我很能拖又愛摸喔(ry


只有學校有免費印表機可以讓我無限印到爽

沒電腦的時候這種草稿小冊超好用啊嗚嗚嗚--

拿這張圖以資證明我真的有在努力寫但我最近快沒什麼體力(好吧我開了電腦可是不想幹正事,求破。


現在想起來終於要畢業了有點感傷,是的,是終於。

一星期七天,打工通常佔個兩到三天,上課用個兩天,剩下時間因應加班和趕作業得隨時待命的生活終於要過去了,嗚嗚嗚。

母親節這個加班高峰簡直要逼死人而且我們公司的熱門季節才要剛開始(吐血

每天這樣笑得好累啊恨透服務業了QQ


預告一下寫完兩篇黃受、確定學分過關,就要回來寫王柔了QWQ

希望可以趁暑假把王柔解決掉。(遙望六月就要開始的世界盃)

希望七月全職翁不要窗。(那個決賽日期大概會逼死我.....Orz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