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摸個魚。

  這次請客的人是王杰希,所以唐柔理所當然地交出點菜權,讓對方負責點菜。

-愛情,九局上半-3(王柔)

這篇大綱寫完了但我沒空培養寫長篇連載情緒QQ 


  他只能眼睜睜地摸過冠軍獎盃的那隻手,第四次無力地垂下。

-剎那芳華(雙花)

但不幸的是這篇也是長篇連載QQ


  「我想看看他所謂『下定決心要選擇鬼劍士』,這句話認真的程度到底有多高。」

-軌跡(李軒生賀,雙鬼軒策) 

寫完了w


大戰之後系列和The Arrow to Your Heart只有大綱不能見人

修改個新聞稿為了找資料和素材我覺得左右手輪流滑滾輪滑了一個晚上滑到抽筋都還沒看到我要的東西我可以放棄嘛有夠浪費時間(ry而且我已經快失去意識睡死了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

早知道滑鼠滾輪滾一個晚上沒殺小路用的話我就果斷拋棄作業來寫文了嗚嗚嗚

就是垂死掙扎靠背一下QQ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