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更新結果PO上來的是這個wwwwwwwwwww

剛剛打開了久違的JX3(<<加班狗表示不記得自己多久沒開過了)雙開在幫領解逍遙遊的時候的巧合www

這是無心之舉,快看我真誠的雙眼(´・ω・`)

 

喵哥果然要破虜、炮哥果然還是要定國才帥啊XDDDD

朋友開我的炮哥去打雙25挑的時候第一次就出了簇風,心疼當年拓荒只拍到兩萬文王頭的大女兒炮蘿。(而我A掉的時候也只有那頂唐門頭)

我是唐門全體型制霸,不過炮姐和炮太沒長大然後我也懶得練了。

 

另外因為LOFTER在我的CHORME介面不知為何驗證碼會被遮住,我又嫌手機板很難用,雖然很懶得搬家但我想找新平台了orz

不然我想到我要發文要打開不知道多久沒用過的IE我就覺得生無可戀。

還我以前比較好用的LOFTER(痛哭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