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大家都很關心的那件事

  • 官方吃相太糟了沒法破

  • 所以山不轉路不轉人轉,總是會有方法解決的。

  • 該寫的(例如生日賀文)我會寫完

  • 其他的坑就哪天心血來潮吧。

  • 新刊看天,總之我在努力。


  • 這陣子RP太糟糕

  • 掉錢>小車禍>受傷>被坑>受傷等等等一堆雜七雜八鳥事搞得我只想繼續自閉

  • 果然我還是泡回基三最好你說是吧。

  • 我愛明唐!!!最喜歡喵哥QQQQQQQ


  • 德國隊特典我發誓我會努力,真的。

  • 欠債不欠過年,一好了我馬上公告。請再給我,一點時間。(下跪


  • CWT39兩天有攤,代理木尺的王柔本《桃夭》,歡迎來攤購買

  • 其餘相關資訊請等場前公告(可能會在推薦)


  • 最後是王柔群宣來一發:86085674

  • 需要新人們產糧產心得的時候到了!!!多多益善啊!!!!

 
评论(5)
热度(1)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