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只有拉姆廚粉似黑與德國迷妹。


今年的世界盃明明已經畫下句點四個月多了,我總覺得自己還沉浸在看球賽的餘韻裡久久不能自拔。

繼前陣子的速報,其他選擇用海運漂來的雜誌終於到了啊啊啊啊啊。

(剛好搭上前陣子日本AMAZON外文書大特價撿了便宜,日幣又大跌所以我的理智就跟著卡一起刷下去了(ry

謝謝我遠在名古屋的親友。


第一張圖

藍色那本是德國四年一次會出的世界盃雜誌,鑒於我是個德文文盲(最多看得懂國家人名還有一些簡單跟英文共通的單字)就不要問我裡面到底寫了什麼了,我只是,看圖買爽的(乾

剩下兩本都是出自日本的運動雜誌,今年的世界盃記錄。


大一時盯著日本網站扣掉人名和國家有些文法得連矇帶猜,

大三時掃了一堆二手運動雜誌,到已經畢業的現在只能靠日本網站資訊過活的我(ry

是說封面近照拉姆的手肘原來有擦傷QQQ


第二張圖是上面藍色那本的扉頁,第一眼打開我只想啊拉姆這高度不太科學到底是怎麼上去的啊(到底是粉是黑)下面那個是誰(乾

第三張圖是從湯不熱上摸來的,超可愛,開個記者會怎麼可以扭得那麼可愛!!!!!!!

最後一張是依然是拉姆。


上一輪德甲對布萊梅,恭喜人生中第一次梅開二度!!!

我最最親愛的,隊長。


希望歐洲盃資格賽順利、歐冠也順利TWT

(到底是來炫耀還是來發廚的###

 
评论
热度(3)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