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ない恋10題【苦戀十題】 - 上(雙花、王柔、林方、盧劉)

-如標題,請小心點入。


-剛剛忘記帶大標翻譯Orz


-破翻譯。


-OOC。


-段子不解釋。


-沒空補長篇。


-邊準備面試邊聊天摸魚的產物。


-只想寫不務正業的稿子怎麼破。




切ない恋10題

 

 

1.本気の恋は止めよう(想要停止這次認真的戀愛)

雙花

 

  「我們果然還是分手比較好。」張佳樂淡淡地說。

  「好。」聽見戀人──也許該說是前任戀人的要求,孫哲平答應得異常爽快,只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就此失去了陪伴在對方身邊的資格。

 



2.知ってるよ、好きだから(知道喔,因為我喜歡你)

王柔

 

  你對微草付出的所有心血還有努力,身為當初被冠軍隊伍陪練的我都一一地看在眼裡。

  微草是你的責任,是你的家──這件事情我一直都知道喔,因為我一直偷偷地注意著你的身影。



 

3.流れないなみだは(流不出的眼淚)+4.好き、だけじゃ、(不是只有喜歡而已)

林方

 

  乍聽見林敬言即將離隊的消息,方銳愣了一下,而後眨了眨雙眼,唇邊帶著如往常一般的微笑。

  「這樣啊。」點點頭,「我知道了。」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直到分別之後,失去搭檔的方銳才恍然大悟地發現原來他對林敬言不是只有普通的喜歡而已。

  原來方銳打從心底深深愛著林敬言。



 

5.きっと、この恋も一緒(這段戀情也一定一起……)

(日文傳統(?)保留語氣說法,下一句有百百種解釋,列舉三種:得到美好結果、消失、說再見,因應主題選了最後兩種)

盧劉

 

  劉小別退役了。

  時值榮耀聯盟第十四賽季,他只在這個五光十色的榮耀裡僅僅待了七年。

  微草戰隊特地為了因傷而提早退役的劉小別舉辦溫馨的歡送會,參加成員裡頭充滿了他熟悉的戰友及敵人。

 

  「以後我也可以繼續來B市找小別前輩嗎?」盧瀚文緊緊抓著劉小別的手──才剛對所有人致完詞,從台上走下來的劉小別無奈地拍拍對方埋在自己手臂中的頭顱,「不會突然不跟我連絡吧?」

 

  對方的離去、突如其來的不安、嶄新的生活圈、遠距離戀愛……

  什麼都有可能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下面五題的CP還沒想好,不過大概不會跟這四組重疊了。

想辦法幫我的林方盧劉復健中。


 
评论(6)
热度(10)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