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1人大名單



FB看到的,讓大家笑一笑XD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請相信我德國隊是我的真愛!!!!!

(沒人要信#####


然後來講點感傷的東西


德國國家隊公布世界杯後首賽 21 人大名單:
  
【門將】: Neuer, Weidenfeller, Zieler
  
【後衛】: J. Boateng, Durm, Ginter, Großkreutz, Höwedes, Hummels, Rüdiger
  
【中場】: Draxler, Khedira, Kramer, Kroos, Müller, Özil, Podolski, Reus, Schürrle
  
【前鋒】: Gómez, Götze
  
  
► 友誼賽:9月4日 (阿根廷) / 歐洲杯預選賽:9月8日(蘇格蘭) 
► Schweinsteiger -- 膝傷未受徵召
► Mustafi -- 膝傷初癒未受徵召


依稀記得狐媚也算在傷兵名單,前兩輪德甲都沒上

蜜蜂的美顏值瞬間降了一半

總之歡迎戈麥和螺絲歸隊!


看到這大名單害我突然想大哭QQQQQQQQQQQQQQQ


我會想念你們的,願你們一切安好。

希望沒有你們的德國隊能夠順利調整,完成世代交接!!!



PS 剛剛羊跟我說德國U20女足也世界冠軍!!!!!我還真沒刷到

這是要統治足球界的節奏嗎德國隊!!!!!!!!!!

2014是德國隊的年!!!!!!!!!!!以後也會是!!!!!

 
评论
热度(3)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