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哀嚎就不打TAG了

完了看到這消息我只覺得特典要等我從這個大低潮走出來才能繼續Orz



FROM百度

  在宣布自己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后,克洛泽写下了长篇的文字解释自己的决定以及对国家队表示感谢:“获得世界杯冠军完成了我儿时的梦想。能够跟随德国队获得这样伟大的荣誉,我非常骄傲并且高兴。

  我与国家队经历了独一无二的,无与伦比的时光,并且很多时刻都难以忘怀。过去的一周我又重温并再次享受了夺冠的时刻。对我来说没有其他时刻笔者时来说更适合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篇章。不论过去还是现在国家队的成功对我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跟随国家队一起实现了我们伟大的目标,这目标是全队共同的努力。另外我也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有雄心的人。我是一名前锋,前锋的任务就是进球。对我来说并不是破纪录,而是为球队拼尽全力。”
  “作为一名前锋我一直需要队友们的支持。因此我要向国家队的队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没有他们我也不可能获得成功。另外还要向德国足协表示感谢,足协主席,所有球队幕后的工作人员,支持球队的球迷,当然还有三位主教练们,我与他们合作了13年。另外要对主帅勒夫表示特别感谢,他一直都非常信任我。在前几天与他的谈话中也能感到彼此高度的尊敬与赏识。我们的合作以世界杯冠军而结束,这很伟大。”



剛羊跟我說德足消息寫米洛和小隊9/3對阿根廷都不會上場QAQ!!

告別儀式有但是都不會上場......

不會上場......................

就算要安慰自己是急流勇退也是...........


這樣他們倆都沒機會穿四星球衣了QAQQQQ

你們奮戰那麼久的四星啊啊QAQ

不論如何我都為你們驕傲。


另一個消息是小豬不接任隊長,

希望下一屆世界級大賽能夠維持住以往的好成績。


剛下班到家就看到這個晴天霹靂

繼拉姆退役第二件衝擊的事情QQ

雖然明知道是遲早的事情,但還是會難過。

捨不得你們離開。


總之先讓我冷靜一下再說ˊ艸ˋ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