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小豬生日快樂!!!!!恭喜德國隊U19冠軍!!!!!

*補發文

*硬是要過他國時間

*以上兩篇消息都是在昨天上班時偷刷出來的(ry


因為剛才驚險將完稿送出去的我腦袋已經沒有什麼東西了

不過還是想寫點流水帳(不


首先祝小豬生日快樂!!!!!

終於你也要邁入而立之年了,記得八年前那時德國世界盃就一直看著你背負著成長的重量慢慢往上爬,10年的你成為了拉姆的副手,而你們如今已相識十七年。

時光飛逝,青澀褪去,而彼時的溫柔仍在。

記得你12年歐冠賽後大哭的樣子,記得你14年奪冠的狂歡,記得你總是微笑有禮,記得你總是溫柔。

其實我一直擔心以你的性格是否能夠應付眾多媒體,尤其德國圖片報的報導簡直是贏球時讚美得歡天喜地,輸球時批評得鋪天蓋地...

幸好拉姆逐漸成長,儘管懷念當初那個年輕的他,卻也期待著看見你們的進步和蛻變。

希望16年的歐洲盃能在你和新隊長(純屬猜測,也可能是新副隊)的帶領下走得越來越遠。

(PS小豬又跟某人放閃啦wwwww


今年是德國隊的年!!!!!!!!!!

繼世界盃冠軍後U19也冠軍啦!!!!!!!!!!!!!!!!

謝謝你們的努力,我想這樣之後德國隊絕對不會因為少了老球員的退役而相形失色。

雖然其實我捨不得LAHM和KLOSE的離開。

記得08年的U19也是冠軍,我相信四年後的世界盃絕不會步上其它冠軍隊伍的後塵。

青訓做得成功的好處是世界盃會越戰越勇的吧!!!

加油!!!!


十二年前的我因緣際會之下成為德國球迷,

我想十二年後的我也會一如既往地是德國死忠球迷。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