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轉載功能

最近加班地獄有點忙

你們造大半夜待在百貨公司撤櫃

什麼妖魔X怪都看遍了嗎啊啊啊啊啊--

都已經要加班了為什麼還要精神折磨我(痛哭 


昨天看到LOFTER的提醒功能跳出文章被轉載了

好像沒有提過其實我還滿討厭轉載功能的

覺得這樣沒有安全感(?)

不過既然是刊物資料跟試閱我就想說算了沒關係


但如果是轉載其它文章的話

我還是比較希望大家能按推薦、喜歡多於轉載很多很多

不過謝謝支持


關於CWT

攤位資訊請見PLURK連結,隨時會在那裡公佈本場刊物清單和情況


無料我只能說還在生

王柔無料兌換方法過幾天會出來

本子的進度是個問號

DEUCE卡到天邊去,另一本還在橋,但我覺得趕不上Orz

而且昨天加班到一點半才到家,下班洗完澡都已經要昏迷了哪有可能趕稿

這把我想說下班後回家熬夜奮戰的打算破壞得一乾二淨(痛


總而言之我會努力,盡量不要對不起那50%的錄取率

但如果真不幸(ry

我也只能說我盡力了,因為我不想讓各位看到不太值得被印出來的成品

連我自己這關都過不了,貼出來就不可能,更遑論被印成書

這樣以後回顧我只會覺得這很恥是黑歷史啊嗚嗚嗚--

(雖然我現在覺得過去的每一本都是黑歷史


以上,謝謝各位的厚愛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