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Buffon!

半夜的胡言亂語與哀愁(?)

開宗明義講一句我從06年世界盃第一場開始就是德國隊死忠球迷。

隊短和小豬腦殘粉不解釋。

(按照本命隊順序排名的話應該是德國>>>>>>>>>>荷蘭>>>>>義大利)

 

但是我最喜歡的門將不是德國隊成員(堆不起萊曼卡恩和小新)

是布馮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QQQQ

雖然真要算06世界盃那筆被淘汰的帳的話義大利進了兩球整個害我很崩潰QQ

(順帶一提之前最喜歡的德國門將是拉姆的好友timo,但他目前已經不在德國國家隊 QQQQ


義烏這場生死決戰中

看到36歲高齡老將離開他守了如此久的球門跟進前場進攻時

忍不住想起哨聲響起裡成樹跟進搶分的樣子。


雖然這場我是到中間才開始看的(寫稿寫到忘記看比賽(ry

雖然球評說上半場很悶

但不能湮滅我覺得裁判偏心烏拉圭的事實啊啊啊QQ

18俄羅斯世界盃就看不到布馮了QQQQQQQQQQQQQQQ


想起麥克阿瑟那句經典名言「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又想起也是36歲的K神QQQQQQQQQ


突然覺得有點心酸。

希望有機會還能看見他守球門的英姿。


Ciao!Buffon!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