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 - 五月天

一點點碎碎念和心得感想。


前陣子說過因為私事和其他雜七雜八,

總之就是目前狀況很差,對自己的稿一度看得非常不順眼XD

所以到目前為止的六月,

多數時間扣掉上班之外我都在想辦法做點別的事情來調整自己的狀況和情緒。


不知道其他作者會不會這樣,但我寫文和情緒狀況很有關係。

很想做到老師說的記者無論在怎樣的環境和狀況下都可以寫稿。

但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根本無法XDDDD

時間不對、情緒不對、時間不夠長、狀況不夠好,

樣樣都可以成為我寫不下去的原因之一。


充電的方法試過一個又一個,

買起演唱會票就特別兇(錢也流水般花掉,我一個月的薪水啊啊啊--

5/31 radwimps、6/7福山雅治、6/22潘裕文,還有6/28實在沒有預算也沒辦法調班得去上班的bump of chicken(四場裡三場都在legacy(ry

總之就是個破財月。


6/22 - 潘裕文三十音樂會歌單

 

  • 01. 捕夢人

  • 02. 夏雨詩

  • 03. 分手進行曲

  • 04. 等不及去愛

  • 05. 海

  • 06. 玩具

  • 07. 躺著也中槍

  • 08. 洞

  • 09. 撲火

  • 10. 太自由

  • 11. 我願意

  • 12. 我最親愛的

  • 13. -14. 好想放假 + 年紀大了一點

  • 15. 歌手與模特兒

  • 16. 瘋狂世界

  • 17. 王八蛋

  • 18. 給我一個吻

  • 19. 心裡的獅子


    安可曲

  • 1. 夏雨詩(為了一雪開場被乾冰嗆到沒唱好之恥XD)

  • 2. 渴

  • 3. 看見那道光

  • 4. 再一次

  • 5. 倔強

    (安可結束後大放送)

  • 6. 好(自創曲)


今天全場最後一首安可曲是這首。(雖然他最後還大放送唱了一首他自己的自創曲)

但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這首。

他說他這個人唯一的優點就是努力和堅持。

他說聽了五月天的歌會覺得夢想不滅。


對唱歌這件事情,他堅持了快要七年,那我呢?

我聯想到的是,凡事莫忘初衷。

六月底的我就要辭職了,七月雖然還會繼續打工但八月要進新領域,甚至可能是接踵而來的新工作。 


不可否認這陣子又迷惘又躁鬱又壓力大,

但每每聽完現場演唱後總是充滿了正面能量!

總之振作點啊哎呀口。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