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涼太生日快樂!!!!

總之就是,

黃瀨涼太生日快樂!!!!!


親愛的對不起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剛剛看到親友提了我才想起來的

奇怪我的雙子座本命怎麼意外的有點多,不過我的天菜不是雙子座


左思右想想不出該貼個什麼只好來個當年坑掉的青黃系列(喂


是個坑請慎入。





於是我對這個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喂

當初翻翻資料夾還有寫一半的 青峰生賀(爆

本來想貼貼合本的赤紫黃但我顧慮到他不知道到底還有沒有只好先踩煞車XDDD


雖然我一開始是完全的青黃派

也不知道怎麼後來歪成了ALL黃(親友真是種可怕的生物)

很想念當年(天啊竟然要用到當年了不願面對的過去)ALL黃連攤的大家XDDD

 
评论
热度(2)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