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ルートのベスト3》(Free!渚泠)合本資訊頁


書名:《求愛ルートのベスト3》

作者:綾子
    @藤秋 
繪者:海濘

配對:FREE! 葉月渚x龍崎怜

內頁設計:海濘、離冥


收錄內容《追求のフリースタイル》(追求自由形):綾子 ←試閱下拉

    《ナンパのファイナル》(搭訕之後)論壇體:藤秋 ←試閱點它

頁數:估計50~52p左右

字數:15000左右

價錢:120NT

(超極限送印數量應該又不會多可能比較貴堆不起ˊ艸ˋ)


*這本依然是去年暑假的超級突發本(怎麼辦我好像老是在幹這種事情

*當初忘記講由於裡頭內文有論壇體,所以內頁是橫排,但我忘記跟繪師說封面是左翻所以他就變成直排的封面,這邊的印刷疏失都是我的錯,不好意思。

懶洋洋購買,請點我

我好像忘記丟月見草了,過陣子去寄

對岸國際通販EMS調查參考清單請點我,包含全職/特傳/FREE!/黑籃




試閱以下



《追求自由形》試閱




仿RPG戀愛遊戲風,但我覺得好像失敗了(ry





*-*-*-



  打開了最新入手的遊戲光碟,程式啟動之後,他按照了遊戲的指示輸入了自己的名字,在選擇攻略對象時一點猶豫也沒有了點選了與自己髮色完全相對、擁有深藍髮色的男性頭像。

  初見面的第一眼,從此葉月渚就深陷於深藍色的漩渦裡,無法自拔。他著迷於那樣美麗的湛藍,像是海洋一般溫柔地包容著身邊的一切。

  他希望、自己的身影能夠被倒映在對方的瞳孔裡;而對方的眼裡,只有葉月渚是唯一。
  專屬於他的、唯一。




*-*-*-

   高一新學期的開始,甫從國中升上高中的學生坐在教室裡,重複著每年換新班級都會遇到的例行公事──
  新任班級的導師在黑板上寫上名字,宣布重要事項之後,就開始點名同學輪流起來自我介紹。
  『那就從窗邊那個金頭髮的男生開始吧!』

  『大家好,很開心可以在接下來的一年跟大家同班。我是葉月渚,興趣是游泳,擅長的也是游泳,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海邊游泳!』走上台,他揚起自己最燦爛的笑容向台下的同班同學自我介紹,葉月渚站在台上鞠躬後又走下台,和一抹像海洋般的深藍色身影交錯而過。
  他不自覺地停下來轉身凝視對方,那個人已經站上講台開始自我介紹,略為低沉的聲音傳入耳中。

  『我是龍崎怜。興趣是讀書和慢跑,往後的日子請大家多多指教。』向同班同學打了個招呼之後,推了推鼻樑上的紅色眼鏡,龍崎怜簡潔地講了自己的名字。
  龍崎怜。Ryugazaki Rei。他在心裡默唸了一次對方的名字。
  ──葉月渚記住『龍崎』這個人了。

*-*-*-

  女老師朗誦著英文課文的嗓音意外地催眠,葉月渚昏昏欲睡地攤在桌上,眼角餘光瞥見了那抹大海的顏色。
  一見到龍崎怜這個人,葉月渚總是馬上聯想到自己最愛的大海。
  由於從小在海邊長大,葉月渚自然而然地非常喜歡大海,游泳更是他最喜歡的運動,因此他也對藍色抱持著相當程度的好感。
  所以,他才對龍崎怜印象深刻。
  那是第一個他認為把他深愛的大海詮釋得淋漓盡致的人。

  所以當他在走廊上要拉人進入游泳社的時候,葉月渚可以說是毫無猶豫地下意識地攔截了那個熟悉的身影。
  『欸、這位同學,要不要加入游泳社?』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