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火黃/火のようなあたたかさ

書名:キセキのようなキセ黄


作者:綾子/https://www.plurk.com/ayalin219 


繪者:FUFU/https://www.plurk.com/mafufu69


資訊頁:https://ayalin219.lofter.com/post/322f52_13f58bf

 


火のようなあたたかさ(火黃)

 

*-*-*-

 

  象徵著社團練習結束的鈴聲響起,誠凜的球員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和體育館之後,三三兩兩地離開了校園。

  與眾人道別過後,火神大我一邊哼著歌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回程還順路進了一趟超市補充晚餐所需的食材,看著夕陽西下的餘暉投射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心情莫名地愉悅起來。

  今天是他們一週一次的見面日,通常黃瀨會在下課後搭上湘南新宿線直奔回他的公寓,兩人一起吃過他親手做的晚餐之後,一起度過短短的週末。

  那向來都是一週之間、火神最期待的時光。

 

  打開家裡的大門,火神習慣性地放下手中的物品,才將食物分門別類地歸位並做好食材的前置動作,他左手穩穩地扶著紅蘿蔔,右手則俐落地切成整齊的塊狀--今晚的晚餐是黃瀨前幾天就一直吵著想要吃的牛肉咖哩。

  雖然同是自己在外居住,火神卻比自己的戀人--黃瀨還要能幹許多,家事全能又擅長料理的火神,和幾乎什麼都不會,靠著去便利商店買微波食品維生的黃瀨比起來可說是有著雲泥之別。

  每當黃瀨過來他這裡過夜的時候,火神都會忍不住多煮許多東西(雖然最後多數都因為食量緣故進了他的胃裡)想要餵飽平時營養不良的對方。

 

  『小火神超可靠的!』

  『小火神什麼都會真好!』

  『沒有小火神怎麼辦!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黃瀨總是拉著他的手臂撒嬌地這麼說,而邊作家事邊念的火神卻仍舊願意包容著他的任性與散漫。

  這傢伙也許根本就是生來克他的,想起對方燦爛的笑臉,火神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親愛的,我回來了。』伴隨著大門被鑰匙打開的聲音,熟悉的黃色身影映入正在廚房做菜的火神眼裡。

  黃瀨隨手把書包丟在門邊的地板上,三步併作兩步地衝進廚房,伸出雙手從背後擁抱著火神。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