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黑黃/届きたくても届かない


書名:キセキのようなキセ黄


作者:綾子/https://www.plurk.com/ayalin219 


繪者:FUFU/https://www.plurk.com/mafufu69


資訊頁:https://ayalin219.lofter.com/post/322f52_13f58bf


 

  届きたくても届かない(黑黃)

 

*-*-*-

 

  --那是你一直以來都想向黃瀨傳達的、你的……

 

  黑子哲也第一次看見黃瀨涼太這個人,是在他國中的入學典禮當天。

  坐在自己新班級的區域,第一排靠走道的位置讓他能夠隨意地觀察身旁的人群,這一屆的新生身高都偏高啊,他默默地心想著。

  典禮流程正巧輪到新生代表致詞,儘管對台上致詞的同學相當不好意思,黑子仍是任由自己的思緒飄離場內,逕自神遊天外。

  一抹高挑的金黃的身影在這個時候突然地映入眼簾。

 

  『對不起我遲到了!』氣喘吁吁地對大概是身為隔壁班導師的對象道歉,從黑子的角度只能看得見微微低下來的黃色腦袋,『剛剛攝影師總算願意放我走了……總之非常不好意思!』

  『趕快坐下來吧,黃瀨同學,典禮已經快要進入尾聲了。』他聽見溫柔的女老師輕聲細語地對黃瀨解釋,『總之歡迎你加入這一個班級。』

  他後來才知道、那抹金髮的主人是目前國內現役的人氣學生模特兒之一,全名是『黃瀨涼太』。

 

  說不清為什麼會開始觀察對方的理由,但耀眼的金色一開始就已經抓住了他全部的視線,黑子哲也那一刻起就持續注意『黃瀨涼太』這個人了。

  連老師都不能否認,黃瀨擁有風靡全校所有人的魅力,不只是帥氣的外表而已,再加上擅長運動,整體而言的條件非常出色,說是備受上天寵愛的孩子也不為過。

 

  他們認識的契機是在二年級的時候,黃瀨主動加入了他目前所在的籃球隊。

  隊長赤司欽點了黑子成為新人黃瀨的指導員,儘管能夠藉此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黃瀨卻不是為了他而開始打籃球的。

 黑子羨慕黃瀨所擁有的天賦,黃瀨卻佩服黑子的能力--而兩人最大的不同是、黃瀨多了一些憧憬,對青峰大輝的。


 
评论
热度(4)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