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完結了。

雖然比不了那些從頭追到尾的讀者,但至少跟到了最後兩個月。

我從今年的2/15~2/21看完了當初連載的進度,然後一摔不可收拾。

雖然是黃少本命,但葉神一直以來都在我喜歡的角色排行榜上前十名。

所以當我看見他在場上幾乎要燃燒掉所有,只為一冠,我卻覺得這就是他,只為了他心中的榮耀。

論最後那6.5秒有多驚心動魄,就燒掉他多少職業壽命,甚至已經燒盡--葉神說要退役。

手抖得捧不住獎盃那裡只有心疼,但我知道他不需要,需要的只是祝福。

只是仍舊渲染著濃濃的感傷。



PS好想要一段完整的時間寫稿子,每次回到家都只剩下這種片片段段短得要死的時間讓我寫東西,這樣醞釀出來的東西都不夠完整又很短情緒也不夠連貫啦T口T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