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寫文只好來點心情記事。

(沒有人要看好嗎#


昨天(前天?)考期中考最後一科新聞寫作前刷WB刷到這張圖

http://ww3.sinaimg.cn/large/49a62d13tw1efqr764pnoj21hc0u0du1.jpg

於是我就拋棄了臨時抱佛腳(事後證明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我有20分的問答題無法確定我到底能否全部入手Orz)無聊地寫起了字。

比起以前寫字寫到很煩躁,現在的我其實我還滿喜歡寫字的,某些方面來說。

有點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學寫書法。


第一張是交作業交報告用考試用的哎呀口體。

多數是繁體字是因為我的簡體字實在是寫得很彆扭(看看第二張草體字就知道)

但是我國高中上課抄筆記趕時間時熱愛簡體字,靠著它我省了很多時間才能趕得上老師說話速度。

第二張是草寫體,簽名筆記私人方面用。

是個在日本留學一整年時無時無刻被教授要求「丁寧に書いてください」的節奏。(簡單來說就是她要求我一筆一畫寫整齊,但是我已經寫慣連體字做不到,最極限只能像第一張那樣)

字不算漂亮,求學時代ALWAYS被老師嫌棄字太醜。(大概被三個老師說過)


剛剛在噗浪甚至上了點文當祭品逼自己在今晚把要交出去的新聞稿寫完,結果還是失敗了Orz

很想寫但是沒辦法寫好痛苦啊QQQQQQQQQQQ

最悲劇的是明後兩天都要上班。

 
评论
© 隨風揚舞|Powered by LOFTER